素月

闻叶离:

“脚踝受伤之后,因为这是必须得考虑今后是否还能重返冰面的重大伤情,因为这次的受伤可能这次的奥运会可能就是最后一次站上冰面了。”
“我与这一恐惧之情进行搏斗,我对此有着深刻的体会。”
他决定服用止痛药。
“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意味着不再努力治疗伤情,也就是说我做好了伤情会恶化的觉悟,所以才决定使用止痛药。”
“但是我的内心深处觉得,无论是有多疼,之后就算(脚踝)不能动了,也绝对要在这里拿下奥运会金牌。”
“我有这样强烈的使命感和意志,放弃的这一选项甚至从来都没有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羽生以自己对胜利强烈的执念和周详的战略夺得了金牌。
“这第二枚奥运金牌才真的是我从很小时候就想要实现的梦想,为了能实现这一梦想,必须得经历千辛万苦,这枚金牌是让我存着这样想法的金牌。”
“迄今为止我在滑冰上堵上自己的人生实在是太好了,这是让我感受到这一瞬间的金牌。”
这段采访是在微博上看到的,看着看着就有些泪目,成功卫冕平昌冬奥会冠军对柚子来说真的是意义非凡吧。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