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月

安利几个我很喜欢的虐身太太√

不应当:

It should be a 推文√但实际上是我的表白...占tag致歉


从暑假到现在,在巍澜圈摸爬滚打潜水了许久,只敢悄悄看文,连评论都不敢发。但是作为一个魔鬼,我觉得有必要让更多魔鬼知道那些“魔鬼”太太。


开个玩笑,他们其实都是神仙太太!


今天要安利三个我最最最喜欢的太太!
但是我只会文盲式追星所以emmm....


         (分               界               线)


【No.1  @纪夜


         私心最喜欢夜总!!!
         以虐之名系列真的是太好看了,小虐怡情的标杆了!!(负生罪也很棒所以不要鸽掉啊啊)
         剧情上推得很顺,很舒服的节奏,虽然是虐身文,但是每篇都不会觉得用力过猛咋咋的,感觉太太的逻辑性真的太6。虐到浑身酥麻,文字真是可怕。
         纪夜太太最牛逼的就是文字功底,实在是太.....太厉害了!我第一次看到把虐身写的那么不俗,而且语言极美的写手。比喻真的好美好美,句子真的好仙好仙,画面感max了。(我都要怀疑这到底是不是虐身文了......)
          总之特别好!附上最新更新的链接:【巍澜/虐身】以虐之名(十二)




【No.2  @黑化的菌类
         
         这个太太真的好可爱好可爱的!每次看她回复评论还有每篇文章下面的日常絮叨都觉得这么可爱的人怎么下手那么狠(不是),伤系列满足了我对剧版所有的脑洞与幻想!
         太太笔下的沈巍和赵云澜人物特点鲜明,文字也是超级无敌爆炸的好,把细节啊小动作都描写的惟妙惟肖,有种沈教授就站我面前吐血的感觉。
         再说剧情方面,是跟着剧版剧情的改写,个人认为比剧版更加生动了!一定是太太写的太好了!
         还有字母系列,简直是一边磕cp一边学英语啊!学习休闲两不误,助你走向人生巅峰!太美好了吧!
         总之这也是个宝藏,附上最新更新的链接:【巍澜】伤20(缓慢扣标题虐沈美人)





【No.3  @咖色小画
         如果说前两位太太的文笔有种超凡脱俗不可逾越的唯美感,那这位太太就是平铺直叙的典范!很朴实的文字,让你觉得其实他们离自己很近,但是故事真的好好看啊呜呜呜。
         小咖啡太太最新的情动系列,大学教授x重案组组组长,这个设定听着就超级带感对不对!脑洞好棒的!而且明明是虐身系列却还夹杂小甜饼,真的是福利啊啊!
         以及更新贼快!我不爱谁爱?!(超期待接下来的发展了)最后太太还会画画,简直全才了好嘛!!
         总之我好喜欢,附上最新更新的链接:【虐/沈巍】情动(十四)




        (分               界               线)
以上,如果打扰到各位太太了我真挚道歉orz
但我真的好爱她们啊呜呜呜真想让全世界知道她们!快去点关注orz如果有新的安利我也吃啊啊!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