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月

ME&EM个人推荐

沙丁鱼罐头和柠檬汽水:

个人偏爱中短篇,基本没有长篇(不是说长篇不好只是我更偏爱中短篇)


只会好看!!!!这种夸人方法


这个顺序只是找起来方便,没有啥排名


这两天风紧,写肉比较多的太太我就不推荐了。


ME


虚拟世界


麻将太太的文里我最喜欢的一篇,开头的水淹公寓一幕真是把我惊到了。麻将太太的文有魔幻现实主义的感觉。这篇文特别有赛博朋克的感觉,对灵魂的探讨让我叹为观止。吹爆!


哈佛往事  


也是麻将太太的文,文如其名。


麻将太太的随缘居主页




生存法则


小甜饼,可爱值MAX!松鼠马总和松鼠花朵的故事,软绵绵蓬松松的大尾巴!既甜又可爱!强烈推荐


飞鸟和鱼


前世是水鸟的马总和前世是鱼的花朵,前世有点虐,但后面超级可爱!特别是在雨中花朵骂马总混蛋的那一幕!萌啊啊啊!




分手后,与前男友见面需要注意什么 


有点肉的小甜饼,可爱,可爱,可爱。把花朵可爱又——(哔)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




Credit for being a lover 恋爱学分


哈佛时代的全员!我除了可爱已经说不出别的话了,请用糖份砸倒我!


Ps。配合这位太太的另一篇可能有点微虐。




一个不看,一个不说


原作后续,讲述隐瞒身份的马总照顾失明花朵的故事。图片的小哥真好看是无差向




《六英尺深/Six Feet Under》


兔子太太的中短篇!对爱情的描写非常美妙




EM(基本是推人)


三禾君


这位太太的所有EM我都喜欢!劳烦大家自己动手去翻!


Seventh Heaven


这位太太现在已经不写EM了,大家如果去翻她的主页的话估计要拖到很下面,基本都是剧情向,有些有点烧脑。


胃之星


这位太太严格来说是无差党。文字很美妙,给人一种漂浮感。






今天就到这里了!以后想到再补充!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